愿作原野中依偎花儿的蝴蝶

作者: 2020年01月07日10:14 浏览:858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愿作原野中依偎花儿的蝴蝶
愿作原野中依偎花儿的蝴蝶

   假如你是一片原野,我愿是那依偎原野的蝴蝶,你一直开遍了自己的芬芳,我契而不舍让花儿更美的绽放,一直为你渲染,为你装点,一直为你斑斓,为你舞动,茫茫人生,在最浪漫的季节里,邂逅于相濡以沫的春夏秋冬,彼此关注,彼此牵挂,彼此祝福,铭记一份懂得,携手走过风雨历程,让幸福成为永恒的心情!  生命里的应缘遇见注定不相忘,在最美的时光与你相遇,风风雨雨、漫漫长路拥有着不变,在平平淡淡的日子里,诠释着真挚的誓言!相遇让彼此百看不厌,想把这颗心,和心中最真的情愫和最美的风景相关联,不是一阵子,而是永远!
有一种人,有缘遇见,便是一生;能够相知,便是永恒,所有的珍惜与牵念,都是刻骨铭心的感动,无论岁月如何流逝,这份执着经得起平淡的流年,我们永远会以感恩的方式珍惜!
假如...?注定你不懂我,别无它念...作一不醒于人间的酒醉蝴蝶让故事平淡于岁月中留作他念...酒不是酒诗也非诗的执着千年!
愿作原野中依偎花儿的蝴蝶...
       ...林成灏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