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慢•步范诗银先生上元有寄

作者: 2020年02月14日10:58 浏览:23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声声慢•步范诗银先生上元有寄

        遥呼旧部,重掸征袍,江城疵疠悬情。共赴危菑艰险,热血豪情。纷纷挠挠夙夜,疫汹汹、事事关情。同心戮力,群防联控,怎顾闲情。
        迢迢参商休卜,元宵节、难堪几度羁情。过眼落花飞雪,緑意红情。良辰黯然弄影,纵团团、忍照离情。楼兰终破,待归来,诉别情。

附范诗银先生诗词:
声声慢•雪后上元寄武汉诗友

        飘来款款,去去无声,眸前遗我深情。冷意丝丝如润,默默真情。清凉难消燥热,是寒轻、更是心情。琼楼玉树,晚安晨静,最是多情。 
        相辞相迎时节,江城望、难言几度伤情。瞬刻倒悬萧索,横泼悲情。传呼八方挽臂,送无边、漫漫春情。明天晴好,约新辞,赋故情。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