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相册 粉丝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你若懂我
加入时间:2020-05-25
中国 · 北京
诗人简介

夏日的午后,暖暖的阳光,我喜欢手捧一杯清茶,静静地读书。

往事随风去,徒留一段情

还记得,我们相识在浪漫的雨季。那日,我独自一人漫步在林荫小路,你身着一袭仙气飘飘的白色曳地长裙,手执一把红油伞,向我缓缓走来。“人世间竟有如此盛世美颜?”我不禁愕然。
此后,我迷恋在你绝色的美貌中,渐渐地迷失了自我。闭上眼,脑海里满是你灿烂的笑脸。而你,依然沉浸在纸醉金迷的生活里……我为你叹息,为你哭泣,而你,却始终执迷不悟……
如今,往事悠悠,一切的一切都烟消云散,随风而去。我潇洒的挥挥手,告别多情的彩云,而后悄然离开……
自古“多情总被无情恼,道是无情却有情”,也许是看惯了人世间的是是非非,爱恨情仇;如今的我,一切的一切,早已释然……
这是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此文我写于昨日。仓促之中,必有瑕疵。还请教谅!不过,毕竟此刻我化为男儿身,过了一回男儿瘾,这已足矣!
作品 全部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