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别人机会也就是给自己机会

作者: 2020年07月09日14:15 浏览:548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灿烂的花朵也可以赠与他人,并盛开在别人的枝头。
   
从历史的故事中寻找踪迹,去认识小白,从一场劫难中去同他一起脱逃并远离危险。又一起谋略。智谋里的海有多深,就会有多么的宽广。
   
管仲活着,小白活着,齐桓公才能再成为齐桓公。放开的手一定是一片晴天。

历史仿佛没有草稿,一定是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

学习那些豁达,学习那些英明。布局里的江山在经纬中写下和谐与共。

值得学习的人太多,鲍叔也是其中之一。我们去借鉴也是去成就自己。
 
历史延续着光明,三国中也有太多的经典,仁者之心都是一个庞大的字典。刘备三顾茅庐,在至今传颂,还有更多的事例在书本中,在现实中。

总之,学习是必然,行动是必须。给别人机会也就是给自己机会。

我愿花朵盛开一个共同的美好。
注释:
2020年7月9日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