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浪走一遭》

作者: 2020年07月14日23:57 浏览:557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放浪者是我的标签:我本癫狂人,疯吟战歌笑苍穹。独留本色现风流,气吞万里快哉风!你说我吊儿郎当,我依然我行我素!要我规行矩步,不如随风轻轻逝去!
        执着如同滚滚黄河水,一波一浪掀起我前进的步伐。这个张家长,或那个李家短,这种无聊烦不进我心扉。我的生命是为了留点意义而做准备。也许做得不够好,但是我从来不缺乏大海那无尽般的自信,我应该非凡到底,让世界都甘拜下风!
        我不懂得柔情似水,我的人生缺少诗情画意,但从来不缺少激情与付出!虽然我细腻的感觉身边每一份真情实感,我惧怕亲人的離去,我惧怕宠物离我越走越远,我惧怕你看不懂我的真情,我宁愿我只是一只猎犬,守护在你的身边!
         过往的成败并没有影响我的追求,面对一声声的叹息,一次次的指指点点,而我只需拂袖一笑转身语:“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做出成绩呈上一览,是真英雄自风流。          
        放浪者不装高人风范,只需“星垂平野阔,月涌大江流!”心里坦荡平静,有颗宽广无比、默默包容的心就足矣,哪怕只做天地一沙鸥!这样活着的意义最实在,不枉世间放浪走一遭!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