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放

作者: 2020年07月22日16:13 浏览:199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怒放
 怒          放
       
      
        无数个夜深人静,我遥望过宇宙。大宇宙的那些超新星,那些暗物质,那些红巨星,那些黑洞,那些白矮星,以及数以亿万计的恒星,以及数以千亿计的星系。在夜晚,在内心深处,我如灿如初放的花朵,鲜美地迎接它们,迊接它们瞬间无常的千变万化,迎接它们刹那之间诞生与消亡与诞生的亿万计的永恒的灼烈!生生不息的灼烈。大宇宙,大风暴,神秘、曼妙、迅疾极了超越一切想象的大宇宙大灼烈的大风暴。亿万个属于亿亿计的神奇和绝密,那样永恒地不可企及!以此证明了宇宙万物:怒放的真理!
       无数个夜深人静,我遥望过宇宙。小宇宙的那些肉体的肌理的健壮、抗击、衰竭、消亡的细节,那些烤量问题、矛盾、心结、策略、善美、思变等等思维的细节,那些哀声、喜悦、奔突、昂扬、放歌、绝望、美美、痴迷、痛苦、痛失、占有、生长、创造、扭曲、变型等等神态各异的细节,瞬间,阶段,此起彼伏,与大宇宙般生生不息的细节!小宇宙,也是神秘、曼妙、迅疾极了,也是超越一切我们能够的想象,也是积蓄微小中的巨大而成一种风暴,小宇宙中变幻无穷的灼烈的风暴!我同样看到这个中的亿万个属于亿亿计的神奇和绝密,那样此消彼长而永恒地不可企及!进而证明了微小世界:生存而消亡而生存的怒放的真理!
       无数个夜深人静的遥望,就是无数个夜深人静的婉如大宇宙和小宇宙的大风暴的怒放!怒放那些哀声和奔突,怒放那些痴迷和决绝,怒放那些痛苦和美美!就是瞬间,就是迅疾,夜深人静了,我停下来,归于某个世间现存,突然划痕于了一个叫鲁迅的先生,划痕于他的《为了忘却的纪念》《祥林l嫂》;突然划痕于了一个叫方志敏的红军,划痕于他的《清贫》、《可爱的中国》;突然划痕于了一个叫梵高的荷兰人,划痕于他的《吃土豆的女人》、《十四朵向日葵》,划㾗于他割下自己的右耳,呈现给一位他喜爱的女人......,
       无数个夜深人静的时候,我遥望这些大宇宙,我始于了我自己千变万化的怒放,在迅疾中,在爆裂中,在大绝望中;我勇于抑或试图止于了自己的千变万化的怒放,在无声或有声的迅疾、爆裂的扭曲、失落、幻美中,我莫名、我悲怜、我警醒,试图担当。我遥望这些小宇宙,我始于了我自己的突然和静止的怒放,在深入更小的微观中,我迅疾、爆裂地庞大我自己!我止于了我自己的突然和静止的怒放。那些年轻的叫柔石的影子,那些叫阿毛的本应阳光灿烂的孩子,那些红十、红十一军的战士、领导者和他的被敌对者们俘获的钢笔,那个印象派中属于另类人的具体而不可思议的突兀行经......;呵呵,人类的某些高地。
        无数个夜深人静的时候,在大宇宙,在小宇宙,遥望而怒放,那么鲜活、靓丽、孤单!

囗面对芸芸人生,面对古今中外,面对遥不可及的宇宙,求索、兴奋、痛苦、赏心、进击、失去、失落、五十步笑百步、大气、孤独、迷茫、惊喜、扭曲、昂奋、对立、善美、对饮、渴求、对立统一、识迷途其未远、轮回、方法论、再进击等等等等,不一而足。最终,自己去做对了地“任意怒放”!生命足巳。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