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璇欣然记

作者: 2020年07月27日11:19 浏览:961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江苏昱璇欣然集团秉承“认真负责,全心全意,诚实守信”为理念,驰骋商海,数载深耕名震江淮,特此写记!
 昱璇欣然记
                     作者 张凡夫


         《说文解字》云:“昱,清雅荣贵,温和贤能,成功隆昌!璇,美玉也,喻未来与美好!”

         《史记.吕太后本记》:“上有欢心以安百姓,百姓欣然以事其上,欢心交通而治天下。”

         昱璇,清雅荣贵,喻未来如玉般美好;欣然,多才巧智,天然聪慧,吉祥隆昌。

         昔文人借之咏山河俊秀,生活美好,今百姓依之为温和贤能,吉祥隆昌。化古典于名企,扬昱璇欣然于商海。千百年神传今古,数载深耕名震江淮。

         昱璇欣然,认真负责,开起咨询服务之样板;全心全意,辟一站式服务新模式;诚实守信,打造高度社会责任感。全程服务于工程项目管理、项目招标代理、资产评估服务、项目研究报告、社会稳评服务、公益发展策划、政府采购代理、环评咨询服务等,全程跟踪到位,方便快捷高效,独昱璇欣然能成,非他企能与堪比。

         物则奇幻,业态混杂,竞争激烈。项目成功关键,尽在选择昱璇欣然,专家神笔,如鬼斧神工,幻化困难于源头。严谨风格独领风骚,集大成于尚东国际,倡高效于昱璇欣然。既往煌熠,远未光驰。精品打造,发展更快更好;雄关漫道,项目做好首要;昱璇欣然,顺潮流而自速,发展壮大,岂困难可滞止也?

         此为昱璇欣然记,公元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二日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