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跨科特聘教授连环诗简历

作者: 2020年08月28日16:56 浏览:843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姓名:秦毅     笔名:雪枝丛

性别:男狮     星座:处女

应聘职位:     跨科特聘教授

自我评价:


水 火 风 土 木 ,天 地 为 家 。

恒 行 暗 黑 反 ,宇 宙 在 踏 。

艺 理 文 武 色 ,五 维 皆 道 。

泪 汗 精 血 情 ,云 魂 喷 洒 。


“金”为诗底,中西合璧之玄。

一指风中阴阳水火土中阴阳木金而成天地架构。

二指全才。

三是玫瑰金,指尽色。

四为纯情金。

五为至善金。

六为孤独金。

七是狗屎金,指我愤世嫉俗的傲骨。


所以我的金字一句自评为——

天帝、全才、尽色、纯情、至善、孤傲。


个人简介:

全国奥林匹克数学竞赛获奖却被气氛肃杀的高考擒住,过于紧张发挥失常一本变二本,人生vs游戏的重量级。反擒拿阴阳互制云雨擒山雕——参加高校画展获奖两次、参加省高校合唱大赛获头奖、系篮球队成员。初中时期开始发表作文于课堂,由老师讲解。高中时期在《中学生博览》发表趣文(名牌大刊)大学时期在《散文诗》发表诗作(名牌大刊)另有各色文字发表于腾讯阅文集团 「创世中文网」 等文学网站(王牌大网)包括文理艺体各类大小发明及详述文字。而我对诗歌这小尤物的精致打磨也终成正果,今年五月正式成为国家重点文化工程  「中国诗歌网」 认证的蓝V诗人——维纳斯的祂(诗小笔名) 大考干倒小闹,小闹蓄积大闹天牌大网!!

涉猎广泛,

却不够放达。

赏玩人类,

却不曾恋群。

故而未钻研长篇文学,而是融会贯通广告、诗歌、散文、美术、音乐、曲艺、发明、论文、故事而成各种精巧别致奇异文创并最终于今年六月铸成中篇文集一部!

整 十 年 征 途

不 再 投 纸 片

岁 月 汇 成 卷

十 年 磨 一 剑

在此奉上,希望成为清华最年轻的跨科特聘教授,不定期输出爆款清流课程,不仅要蓝图还要网红,为清华成为新世纪全球文化最中央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实现我的人生终极理想,更为了每一个少年的终极理想——

指 点 江 山,激 扬 墨 鸿! 引 领 时 空,征 服 苍 穹!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