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窗台,还是邀一片月光坐坐

作者: 2020年10月22日16:17 浏览:7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生命可以燃烧,生命的欲望却越燃烧越旺。深情回眸之后,就像这秋,一片清淡的样子。有的会停留在原地,比如一块石头一座山,走了个来回,又相遇。有的走就走了,一片叶亲近土地,一场雨归去河兮,你的一句话也会石沉大海。
听得到么,海的声音,也是生命的主题,绘制了浩瀚的蓝,只是为了一方守护。坐进城市,过着每个的小日子,一抬头,我们可以相遇不相识。说的话都能听懂,和气的话还是对自己说一说。
告别一场盛世斑斓,我们又期望下一场秋天,就这样把岁月屡屡望穿。一个港湾,一个目光,一个季节,一个走过,小鸟似乎总是欢乐,河流仿佛总也唱歌。一颗露珠喜欢透明的看世界,也看你我在一起的样子。
悲喜在每天同步,生命在制造哀愁和化解哀愁里,说出了悲喜的意义。上一秒下一秒,在做些什么,时光的轴线,岁月的窗台,还是邀一片月光坐坐。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