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燃烧的姿态(散文诗)

作者: 2021年02月20日10:41 浏览:179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怎叫得一世精魂,在天地之间燃烧!
咕,咕咕。
在那寂的灰的冬土上,忽淬了一种鸟鸣如火。那是你的声音!你便横空出世,以另一种鸟族的啼叫姿态,呐喊并燃烧着。
那冬的土有些颤了,但却不甘退缩,以与生俱来的特权,禁锢你燃烧的光芒,绿的呼吸。

咕咕,咕咕咕。
你显然被激怒了,高扬头颅,向天啼啸。并以心灵的赤焰,喷薄而出,誓把灰的冷的东西荡尽!便醒了,一些声音、一些色彩,一些属于你的他的(亦属于我的!)声音和色彩。
那冬的土在你的啸里,除了消蚀,还是消蚀。

咕咕咕,咕咕咕咕。
而你是不会歇止的。你要把你的声音和色彩,洒向天地及天地之间!你完成了,却也累极。就让那声音化风,你驭风而去。那是你天上的风采。
又看这一地艳艳的红,可是你落地的淬火的声符?寄托了你多少魂魄?

(这或许就是一种鸟的启示……)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