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顺口溜杂说风云之4746 钢铁般的战士 文/老贾

作者: 2021年02月26日15:03 浏览:88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昆仑山的雪莲,是一个个战士化身,你们白皑皑的雪雕,组成万里边界线长城的堡垒逶迤,牺牲小我,保大我,才有国家安康太平的日子,将个人魅力也叫经济效益,转化为社会效益或者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江山社稷,国家兴旺发达的身躯,南疆小胳膊小腿肉刺,用野营拉练,北移南辕,或者叫声东击西,将鞑虏赶出边界 之门外!
长篇顺口溜杂说风云之4746
钢铁般的战士
文/老贾

谈判
斡旋
有理有椐
秉持原则中立
虎虎生威的南疆喀喇昆仑战士
个个都是祖国每一步棋子
对弈
寸土必争
坚守底线思维
大儒治国注释你们的身躯
你们是现代化战役塔吊
战争形式
与过去小米加步枪大同小异
肉搏与以少胜多
用谈判桌子上大国战略要义
捍卫国家江山社稷
2021-2-23-6于山西大同广灵周图寺新村
题记:昆仑山的雪莲,是一个个战士化身,你们白皑皑的雪雕,组成万里边界线长城的堡垒逶迤,牺牲小我,保大我,才有国家安康太平的日子,将个人魅力也叫经济效益,转化为社会效益或者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江山社稷,国家兴旺发达的身躯,南疆小胳膊小腿肉刺,用野营拉练,北移南辕,或者叫声东击西,将鞑虏赶出边界 之门外!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