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礼赞

作者: 2021年02月28日17:53 浏览:63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散文诗: 母亲礼赞
 母亲礼赞
        我的母亲,不是平凡的母亲,她是一位伟大的母亲!是一位令我骄傲而赞美母亲! 
        当2021年2月3日立春之后的4日,母亲巧妙的运用了“一年之计在于春”的传说,充分利用了春在一年四季中所占的重要位置,羽化而登仙的去了望不到边际的“那头”……
        记得1955年12月母亲响应政府号召,报名参加志愿垦荒队,于当年12月4日从大上海来到江西省德安县宝塔乡的小山沟参加垦荒劳动,与伙伴们一起用劳力战胜了自然,其最显著的成果是:在荒地造就了一座共青城市。
        如今,母亲羽化而登仙的踏上了新的征程,一条大红毛毯是您上路的铺垫,我们无奈的看着您去了望不到边际的“那头”。
        原来,您却是为了在“那头”继续完成垦荒大业,再次与伙伴们一起通过辛勤劳动,重新编织您的神话故事,再次造就一座新的明星城市。
        您在“那头”,一定会像在“这头”一样,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所有的任务,继续以模范的身份出席工业学大庆表彰先进的会议;继续以模范的身份出席农业学大寨表彰先进的会议;继续以模范的身份荣获省级劳动模范称号而出席表彰会议;继续以共产党员的身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不同的岗位上年年获得先进个人的称号。我们,在“这头”为您在“那头”加油!
                                                                                    孙崇平于2021年2月27日22时20分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