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顺口溜杂说风云之4636 走进千家万户的《内经》礼遇 文/老贾

作者: 2021年03月08日16:16 浏览:80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酸苦咸与甘辛淡,分为 两大 阵营,他们随时 换帅,因地 制宜,决定 身体健康 万事如 意。有时候是 主角,有时候是 配角,有时侯 友善敬业 成为好 邻里,有时候是 病毒的栖息地,与我们 为敌,那么多 可歌可泣,如人生舞台里 戏剧!辩证法存 在于自然里 走棋,白天黑夜交替 轮流 值日,白天是矛 和阳光 结成 姊妹兄弟,黑夜来临时,盾与阴 让身体 安息,才能迎来黎明 杀机,身体 迎接 曙光之路,朝气蓬勃 改天 换地!
长篇顺口溜杂说风云之4636
走进千家万户的《内经》礼遇
文/老贾

酸苦咸属于阴
甘辛淡属阳
阴与阳 便有了 矛盾论 统一体
深深扎根 生命里
与大自然 规律 拉锯
热病 起早 碰上 阳邪
俩个人 臭味相投 谋划 策反 身体健康 国事
正好酸苦咸 起早出门 倒脏水
偶拾 阳邪 想造反 当一回 小人 得志
他们联络普天下 能征善勇 之士
清一色 女儿红 装束
阳邪见面 拥抱 怀里 喜滋滋
糖衣肉弹 裹挟阳邪 透支 残喘嘘嘘
溃不 成军
一场 看不见 兵刃相见 战役
悄悄话 被窝里 生息
一身 汗粒
两个小时 慢慢 图之
大医 精心 设计 阴阳 结合(布) (骗)局
从此 身体 天下 太平
过上 幸福 美满 日子
2021-1-3-6-30于山西大同
题记:酸苦咸与甘辛淡,分为 两大 阵营,他们随时 换帅,因地 制宜,决定 身体健康 万事如 意。有时候是 主角,有时候是 配角,有时侯 友善敬业 成为好 邻里,有时候是 病毒的栖息地,与我们 为敌,那么多 可歌可泣,如人生舞台里 戏剧!辩证法存 在于自然里 走棋,白天黑夜交替 轮流  值日,白天是矛 和阳光 结成 姊妹兄弟,黑夜来临时,盾与阴 让身体 安息,才能迎来黎明 杀机,身体 迎接 曙光之路,朝气蓬勃 改天 换地!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