毎个人都需要鼓励

作者: 2021年03月15日12:29 浏览:199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每个人都需要鼓励

     人的一生中可能会遇到许多举棋不定的时候,每一次的犹豫不决与优柔寡断都可能成为削减勇气的利刃。在辗转的迟疑中,鼓励犹如一缕春风的抚慰,静静抚平你的纠结,成为鼓舞人心的号角,激励士气的动力,让你勇往直前。
    对待朋友,不仅要如此。用自己的真诚去鼓励,对方就会坚定信念,树起拼搏向前的风帆。对待成长中的孩子尤其要多鼓励会鼓励,把鼓励作为一种交流的形式,挤掉孩子内心深处的胆怯,勇敢地向着理想昂首迈步。
     因为每一个人,内心都有自己的期望,也有自己的潜力。也就是说,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都有着自己的价值,只是每一个人的自身价值大小不一样罢了。
    所以在任何时候,都不要轻易随意否定一个人。也不要随意抵毁或者嘲笑别人,因为这可能会成为致命的武器,刺伤对方的尊严。让自尊再难以坚强昂扬。
     以阳光的姿态去鼓舞别人,就是在播撒自身的魅力。在鼓励别人的同时,也是对自己的肯定和赞赏,是在分享人生的甘甜与快乐。
    鼓励是明媚的阳光,灿烂地照耀着光芒,挤走阴暗挤走灰色,也挤走自私挤走狭隘。让明亮的更明亮,流畅的更流畅,坦荡的更坦荡,从容地迎接属于自己的梦想。
    学会鼓励,就是在播撒阳光,播撒雨露,播撒希望。学会鼓励,就是在传递善良,传递温暖,传递自己的影子与内心的梦想。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