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花掩翠

作者: 2021年04月13日18:18 浏览:87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粉花掩翠

扫溅起了路面上的尘,浮凫里拌裏着蓝薄的烟帘,都撵腾着,拱掩着的路边的桐枝,齐翘坠坠里,挑缀了褐泛里的粉润,透显了染靓的舒适。
枝枝翘耸着的梢尖里,挤掩着粉簇的花穂,静静里黏贴了淌暖,闻悟着的香甜里,钻串过来了鸟鸣声,划穿着渐暖里的暖,扽展了路对面,叠掩丛叠的梢枝上,也都缀掩满显着的绿翠,藏显着捂严了凉染的枝皮,泛显了润凉色的灰白,让蹦蹬过着的鸟雀,丢撒了鸣叫声,不时从枝丛里透钻着挑穿了满路。
打着闪的车灯,拽腾了的尘,漫弥地在硌响里惊溅腾起着,揭掀着路面上哪一拢的线影,凉凉地掩移滑过着,渐显了炙暖的路面。
渐渐爬显了光秃杨梢的浅翠,融暖着的暖,掩嵌着了紧临的浊幕,静静懒懒地涌送推来着的鸣叫声,惊醒着渐垒的困乏。
攘挤硌响着的尘弥里,不停地掀甩凫钻着的尘,拱过了路两边粉浅染暖的褐润和镀暖枝皮的翠暖,又都牵捂了梢枝下边的路面上,满挤着暖炙,正在炙烤的路面。
刘勇
第2803篇博文
2021.4.8于馆陶县马头
仅供赏评
做,在试教育,视频后期制作,动画,宣传片,欢迎老师合作!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