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录

作者: 2015年10月11日11:06 浏览:471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忏悔录

对着书,我们翻动着树叶的母体告慰众生,写下忏悔                          --题记。树想起一寸,又一寸的木头悲悯着,想想故乡树的存在,就是人的灵魂一寸又一寸的回头望着家园一寸又一寸净化自己
历史我们愧对历史我们愧对书的牺牲他们都记录了什么?如果不是真的,那么糟蹋了的书是谁的历史?
如果活着如果活,就要好好活如果活着,我们不能够给树加持不能书写一部书的历史那么,我们就活在死去中连自己都不能记录如果活着,我们就好好活活在自己的光阴中常常常常自己怜惜自己生怕自己吃了天大的亏这样的人大有人在包括一部分的我从而,让自己常常失去了自己的全部真人真人真不好说上古的时候这就是得道的高人因为高,被封为官职就是真人而我们说的想的真人就是有没有存在过的人放眼几千年还真找不出几个真人这么多的人啊,他们去哪里了?丢失的人是不是都变成真丢人?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