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世界和平的警钟

作者: 2015年11月15日01:50 浏览:35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当纽约9.11的阴影还未散去,11.13的惨剧又在巴黎上演。

多处连环爆炸和惨烈枪击,让128条鲜活的生命,永远地倒在了冰冷的血泊里。


到底是谁制造了这起惨案?凶手无须置疑,唯有IS极端组织才如此残忍。

什么仇恨如此深糜,非要大动干戈;什么冤屈如此重大,非得自相残杀。


世界到底怎么了,种族歧视,领土纷争,日日战火不断。

人类到底怎么了,自杀袭击,连环爆炸,天天不绝于耳。


杀戮,最野蛮的行径,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敌人,公平搏斗。

袭击,最愚蠢的行动,真正的战争,不是以强欺弱,滥杀无辜。


如果和平可以祈祷,我愿化为一只白鸽,祝福天下的苍生快乐美满。

如果仇恨可以化解,我愿铸成一艘方舟,保佑世界的人民幸福安康。


恐怖主义,极端分子,请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还世界一片宁静的净土。

强权政治,霸权主义,请收起民主,恢复人权,还人类一个美好的家园。


11.13,一个让世人悲伤的名字,又一次敲响世界和平的警钟。

去吧,安静地去吧,在袭击中死难的同胞,世界一定会和平,我们永远会将你铭记。

注释:
——2105年11月14日于福州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