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春 春望

作者: 2016年02月26日12:58 浏览:639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启明远去,东方破晓,曙光初现,神州大地,东南西北中,沐浴朦胧晨光一片。朝霞出山峦,万里山河尽染。瑞气蒸腾,五千里华夏中国,尽是祥瑞和谐家园。江山多祥瑞,舞台连天地。代代有俊杰,各领风骚尽风流。

      顾往昔,开天辟地毛主席,领导人民干革命,逐列强,驱倭寇,除毒瘤,定天下,亿兆生灵欢呼雀跃庆胜利。铁血强人邓小平,谋改革,搞开放,画蓝图,收香港,市场经济方舟出征远航。江泽民、胡锦涛,继往开来,百年澳门回归,小康生活定根基,华夏中国神采飞扬。

看今朝,一代人杰习主席,破坚冰,淌深水,改革开放纵深发展,小康生活步步逼来,伟大复兴中国梦翱翔浩瀚太宇。除腐魔,打老虎、拍苍蝇,民心所向,风清气正民欢笑,一遍欣欣向荣好景来。

    

注释:
2016年大年初一远等高望远,有感而作!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