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意志高于天

作者: 2016年08月09日18:07 浏览:22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人民意志高于天

    山姆“萨德”要入韩,
人民深感是大患。

星州首尔齐集会,
誓死反对保安全。

总政前往作说明,
 激起众怒遭鸡蛋*。

总统梦中常惊醒,
  醒后展转难入眠**。

被逼无路人觉醒,
  觉醒的人们誓维权。

倒行逆施必自毙,
人民意志高于天。

               2016年8月7日

* 据韩国KBS电视台报道,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2016年7月15日上午前往“萨德”系统的选址地庆北星州地区,于10时50分许,出席预定在星州郡厅前举行的居民说明会。
   约3000名民众参加了星州郡市政府前的这场说明会。据美联社报道,根据电视画面,部分居民将鸡蛋以及水瓶扔向黄教安等人,并高喊道“我们以命抗议部署‘萨德’”。
** 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016年8月4日,在会见来自部署萨德地区的国会议员时说,……在决定部署“萨德”之后常睡着后突然醒来,无法再入睡。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