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在夜色中

作者: 2016年10月02日13:55 浏览:115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夜色总是在我不经意间升起。当残阳退去最后一抹血色,躲在影子里的明亮也纷纷搭乘着风的翅膀走远。尚未完成的心愿需要在渐渐安静下来的时间里继续。    
    此刻,天地被单纯的色彩充满,微光映衬下的是深沉的黑。
    每一颗星都是夜空璀璨的一笔。它们不惧怕越来越凝重的黑,以自身的光芒给人间以银质的希望,带你找到散落于夜晚那些依然闪光的事物。
  大地之上的卑微被一一照亮,重新燃起了对阳光的渴望。
    一个人走在夜色里,怀揣着梦,追赶着星光奔跑。一段有限的路,被反复地走,走得尘土坚固,石子们泛着圆润的光。
    那些被踩扁了的时间,再也无法起身,站立,深深地陷入了生活,长成日子里的阳光,草木,花朵和风雨。
    曾经攥在手里的,随风而逝。一些闪烁其词的物事,渐渐浮出水面。
    时间从不懂得谦让,或者退避三舍,即使你手捧虔诚,依然按照自己的轨迹恣意地流淌。
    在它面前,突然觉得一个人显得如此渺小,甚至苍白无力。
    常常在想,夜的另一端会是怎样的一番风景?晨光绚丽中,是否有人也像我一样反复地走?甚至于我们同步?
    春天似乎越走越远了,连同那一树树的芬芳,一片片的绿意,都成为昨天记忆的风景。
    一个声音在暗中提醒着我,生活就是不断的向前,没有假如,也没有退路。
    我必须脚跟紧贴着大地,带上梦,和那些孕育温暖的念想,于时光的潮汐中,一步一步地前行。
    怀抱夜色与灯火。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