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盘绕人的一生 (散文诗)

作者: 2017年04月19日12:01 浏览:499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爱情盘绕人的一生  (散文诗)



爱情,也许和春风中的树草花朵一样;每年有四季的品性姿态。
每个人苦短的人生必然拥有缠绵悱恻的梦想;
在这个美丽的世界,金银铜铁的光芒发出悦耳的回音;飞鸟有了丛林;牛马有了宽广草原;
我在挣扎中沉浮;在前行的江湖拉紧了岸边水草,不愿意陷入泥坑。
我曾经爱过几个美人和这个美丽世界;苦难的生命低谷,去天堂路上又迷了路。
我的心灵没有完全消亡爱情,低垂着沉重的头颅;心里燃烧着爱情的火焰。
凄楚沉浮的境遇无法湮灭爱情的光芒;
希望自己心中光明的鸟儿飞起来,追逐金色星辰中的闪烁;
恍惚的日子,为何如此憔悴?丧失了站起来的信心吗?
我默默望着心中情人的背影远去;仿佛有钢铁的针芒扎在胸上;全身麻木酸痛无力。
命运似一只青蛙咕咕叫唤,跳跃在村外小路上;前方是莲花葱绿的金色池塘。
我跟在它身后,眺望然后跳跃前方,前方森林中的鸟儿们在啼叫!我心已鲜活沸腾。
黎明就要到来,晨光里沸腾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我无法安睡这片春光里。
五十岁的生命炽烈映照爱情的花朵盛开;
当苦难过去,爱情的滋润生长出诗歌青藤;攀爬岁月的栅栏,流淌露珠一样的泪啊。
我回味着怀念着;爱情是我诗歌写作潜沉的原动力,永不停息。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