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游

作者: 2018年01月20日13:09 浏览:9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作品非常口语化,乍一读有一种顺口溜的感觉。然而,再一读就发现作品非常有韵味,有想象,有哲理。构思精美,情景相融,悠远绵绵,令人触动,文笔、情趣脱俗。简单就是幸福,窥透情感的真谛。漫步春天,牵手温情!同时,反映了普通老百姓的情感,给未来涂满靓丽的色彩!

林中漫步踏舞曲,人生路上有知己。
浓浓深情手牵手,匆匆春光留痕迹。

锅碗瓢盆叮当响,杂乱无章藏真谛。
相依相伴相到老,看风看雨看活力。
注释:
编者按:作品非常口语化,乍一读有一种顺口溜的感觉。然而,再一读就发现作品非常有韵味,有想象,有哲理。构思精美,情景相融,悠远绵绵,令人触动,文笔、情趣脱俗。简单就是幸福,窥透情感的真谛。漫步春天,牵手温情!同时,反映了普通老百姓的情感,给未来涂满靓丽的色彩!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