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红·致抗“疫”英雄

作者: 2020年02月07日10:29 浏览:609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每次灾难面前, 总有可爱可敬的人冲锋在前, 这次疫情也不例外。 为什么我的眼里满含泪水, 因为有你们无私的奉献, 因为有你们在守护着这片土地。 愿英雄们早日凯旋归来!
 满江红.致抗“疫”英雄

        庚子新春,妖患起,冠毒猖獗。武昌虐,楚天惶恐,山河失色。中央号令一声雷,八方驰援号角吹。请战书,除夕夜纷飞,逆向前。
        除妖魔,勇当先。救黎庶,何惧险。誓把毒患灭,生死抛却。人间正道终胜邪,沧海横流真豪杰。待凯旋,一笑向青天,九洲圆。
注释:
看到听到抗“疫”勇士动人的故事,让人肃然起敬,遂作词一首向英雄致敬,愿他们一切安好,早日凯旋!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