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TA的文创专属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翱翔之雁
加入时间:2020-02-16
诗人简介

作者简介:蒋燕记,男,中华诗词学会会员,长期从事档案工作,曾任商南县档案局副局(馆)长、党支部书记、档案副研究馆员、陕西省档案学会理事等职务。曾受到市以上表彰奖励26项,特别是2017年12月受到国家人事部、国家档案局的表彰,享受省部级劳动模范待遇。退休后任商南县二轮县志副主编,参与《商南县志》《商洛通典》等十余部专著的编纂工作。热爱写作,先后在省以上报刊、网站等媒体发表论文、散文、诗歌等近千篇,获得省、市优秀论文奖、优秀散文奖、优秀成果奖等奖项30余项。

粉丝
关注

偕妻做清明感吟

偕妻做清明感吟
作者·蒋燕记

如梭岁月又清明,
祖冢羁牵愁绪生。
陌上樱花含泪眼,
河中细浪赶流英。
焚香聊表虔诚意,
敬酒答酬萱草情。
倘若苍天知我愿,
再无风雨总芳晴。

悼亡友邱立成(新韵)

*悼亡友邱立成(新韵)
作者·蒋燕记

易学事业正辉煌,美名扬,誉八方。师拜名家,著述架萧墙。今日长辞归故里,君离去,永无疆。

几曾相遇话家常,友情长,意飞扬。噩耗传来,圈友顿悲伤。日后谁堪擎帜手?声泪下,透心凉。

作品 全部
相册
  • 诗人
  • 诗人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