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散文诗)

作者: 2021年05月31日17:38 浏览:75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故乡是灵魂的根,是生命中最美好的风景。走遍天下的路,最美的还是故乡;喝遍天下的水,最甜的还是故乡。每一缕升起的炊烟,都是我们最深的思念。
         每当抬头望,明月依旧在。清晨的山风,傍晚的云霞,遥遥隔千里,你我心灵依,不惊艳岁月,只温暖余生。
        惦脚翘首依门望,粥温炕暖盼儿归;白发苍老了岁月,亲情温柔了时光;人间烟火最寻常,母爱深深在灶堂。留在记忆深处的,永远是母亲对我的微笑,话语就像不尽的流水,互相滋润着心田。系我一生心,负你千行泪;细理游子绪,菰米似故乡。
注释:
2021年5月28日写于庆阳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