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树的自白

作者: 2021年06月10日16:49 浏览:13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我诞生于于大地,我有很多兄弟姐妹,也有很多异族同胞。
我根系大地终不忘本,我枝探天空欣赏日月星辰。
疾风让我的筋骨更强健,烈日让我的发肤更艳丽。
我脚下用力地抓紧大地母亲,我头顶尽情地沐浴阳光雨露。
虫儿给我抓痒按摩,鸟儿陪我嘻戏玩耍,一切都很美好。直到一顽世小儿盯上了我。
他们肆意掠夺、残害我们的事 我已早有耳闻。我曾庆幸生长在不碍他们眼的地方,但如今他们的恶趣味还是蔓延到了我的身上。
他们给我身上套了一个镂空的金属带子,随着我不断长大,这带子就越来越紧,像是金箍一样勒得我难以喘气。
我恨这带子,我想撑开它,但我越用力,它就越深地陷入我的皮肤。我想 它比我的筋骨还要牢固,我是撑不开它了。
我很沮丧,但我不能无视它,它在阻断我的生命源,它在慢慢地杀死我!
求生切,恨欲狂!我将从这紧箍的每个镂空处钻出去!……只是紧箍中间美好的我将虚弱 将枯萎……那时的我看起来会凌乱会狰狞!但我会活着……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