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名君
加入时间:2021-05-14
诗人简介

王明军,笔名名君。籍贯河南南阳,现居郑州。越战老兵,金融工作者。系人民文艺家协会会员,河南省诗歌学会会员,军旅诗人,中国诗歌圈官网签约诗人,龙风文学院华北某区执行总院长。作品发表在《新华网》《凤凰新闻》《人民日报》《诗刊》《首都文学》《中外诗人》等媒体平台。代表作《军歌嘹亮》《没有硝烟的战争》《献给白衣天使的赞歌》曾获中华大地之光全国征文诗词类特等奖,在首都北京接受国家表彰。

粉丝
关注

满江红•三顾茅庐

 满江红•三顾茅庐

作者:王明军

       淯水龙岗,中兴地、未闻先觉。书万册、挑灯勤习,计谋帷幄。打理良田胸有志,躬耕陇亩心无噩。三顾情、深似海洋恩,云天薄。
       茅庐对,军事托。新野烤,长江灼。只忠肝尽瘁,见微知著。六出祁山锋锐露,数擒彝首英明扩。望华夏、盼一统神州,衷心约。

意难忘•园丁之歌

意难忘•园丁之歌

作者:王明军

桃李丰盈,约金秋时节,感念园丁。
萋萋芳草碧,颗颗幼苗盛。
汗沥尽、用心擎。酬岁月峥嵘。
养育出、千年大树,欲把天撑。

暑寒四季阴晴,概无私奉献,智慧全倾。
仰星辰闪闪,望烛火明明。
精塑琢,细雕琼。输品范人正。
谢恩义、吾师最重,永恒之诚。
作品 全部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