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有感

作者: 2021年08月13日13:46 浏览:238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香山双清别墅(松坞山庄), 位于北京海淀区香山公园南麓的半山腰,掩映在北京香山一片苍松翠竹之间,这里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的指挥部,是筹备召开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的的历史见证地。
进京赶考到香山,松坞山庄聚俊贤。
运筹帷幄追穷寇,决胜千里奏凯旋。
巨擘奠基新中国,日理万机著宏篇。
正道苍桑歌盛世,强国路上奋登攀。
注释:
2019年9月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专程前往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瞻仰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观看《为新中国奠基》主题展览,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满怀信心继续把新中国巩固好、发展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 松坞山庄,即双清别墅。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