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新诗: 晨拍秋日荷趣之美抒怀

作者: 2021年08月23日17:50 浏览:29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原创新诗:
晨拍秋日荷趣之美抒怀
——收看上林一组新照片有感
作者尹宪成朱洪芝
秋风送爽荷塘美,千姿百态令人醉。
荷趣很多引客来,观光赏景最爱拍。
上林昨天去荷塘,晨拍荷趣喜洋洋。
荷花荷叶加莲蓬,秋日变化特别快。
形态各异很稀奇,妙不可言真好看。
上林巧妙取景拍,美仑美奂惹人爱。

①作者简介:尹宪成,大连海关退休干部,今年77岁,妻子朱洪芝,退休职工,今年 78岁。夫妻两人都爱好文学创作,两人经常以诗交流人生感悟,十八大以来,两人先后在全国多家报刊和新媒体发表传播正能量讴歌新时代的诗歌散文和回忆文章6780多篇。
②后记:上林同志是作者的一位老战友,他自从退休以后就非常热爱撮影工作。近些年来,他每天坚持晨拍大连美景照片及时在战友群网上广泛传播,很受欢迎,广受赞誉。
④《晨拍荷趣抒怀》这组照片是上林同志于2021年8月19白早晨拍于大连劳动公园荷花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