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强传

作者: 2021年09月15日11:10 浏览:11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兴强传》
~作者:花晚山
     兴强者,党江木案人。吾初中伴学,美绰号:捏眼。印象之中,实则白嫩书生,眉浓眼大,喜欢课桌之后,手助女伴梳辫理发,画背猜字,党江数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成就懵懂故事。
     兴强好莲,更喜灵渠。诗曰:合浦可采莲,编辫若翩跹,翻云结灵渠,覆雨梦中仙。人帅遇上花香,均为好雨。
     强为人,翩翩者也,爽义疏财。经年之后,邕城坦见,曰:吾每经职场,均为谋日后天下,专空调,成事业。不久,离职场,创八华,喻为八方之下,兴桂强华。布局北海,图谋南宁。深章简语,砥砺修行。
    初涉商海,强屡尝伤,几于瘫废,然不屈于志,不负于怀,风沙掠面之际,烈日融焦之时,以中岁之身,习行伍之事,驱战车,射天狼,行流沙,泅深渡,朝出不知其夕,夕出不知其朝。
    卧薪尝酒,吞风吐雨,事业为韧者创!北海南宁往来间,智取三千海,义助政府难。攻城掠寨,兴强成绩斐然!!
   今欣闻强迁,蓦然回首,欢喜之间,喜欢之余。莫慕,喜,兴者创坚,叹,强者不易!
是为贺!(花晚)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