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感故事

作者: 2021年10月13日16:53 浏览:1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大胆的迎上去,冲着一见钟情的她,劈头盖脸就是几句男人对陌生女人都爱说的话。

微信就这样被“骗”到手。

她的坦然和随和,一下子为她加分不少。

就在那一瞬间,我发现自己,恋爱了。

生命中的那个人,以这样的方式被遇见,是天意,也是人为。

天意是那天她刚刚买了一辆电动车……刚刚想去试骑一下……刚刚骑到小渔村……刚刚去风清气韵的湿地独自一人散步了一阵……这是天意之一。

天意之二:我那天刚刚骑车去了小渔村,平时都走上面那条道,那天不知道受到谁的旨意,偏偏走了下面那条道。

走了就走了吧,偏偏又遇见了,遇见了就遇见了吧,偏偏又多看了她两眼。

你别小看这多看的两眼,那是携带着光芒看她的两眼,分明是在看今生今世的爱人的两眼!

有了微信,自然就有了聊天。

有了聊天,我的语言便开始年轻,开始火辣,开始肆无忌惮……

最后硬是把一个佳人给“烤”得连连退让。

剩下的,就只有“尊重”了。

多么沉重的“尊重”。

多么违心的“尊重”。

多么心不甘情不愿的“尊重”!

但我必须得给!

那是对方的选择,也是礼貌的拒绝。

这就是生活。

它在给你认识你喜欢的人的机会的同时,又让你在喜欢上她之后,一点一点的失去她。

那种痛,就像膏药贴在了心的上面,过一久,再一点点,一点点的撕下来,最后得到一块血肉模糊的膏药皮!

都说生活是斑斓的、五彩的,可在我看来,那斑斓与五彩,更像是血和泪在交响,在撕扯,在分分合合的重组……

当然喽,能够遇见,已经不错了。

还想什么呢?

修行不够,就垂涎一池琼浆玉液,生活自然不会给你这样的机会。

末了,忽然想起一首词里面的句子来——

而今迈步从头越,从头越。苍山如海,残阳如血……


2021.10.3 西昌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