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仁送宇阳

作者: 2021年11月23日09:52 浏览:58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宇阳老弟,姓柏,沁县朝仁村人是也。时年仅32岁,为人豪爽,善打球、喜钓鱼、好饮酒,性情中人也。然无奈,病患缠身,瞬间离去。我科同事及单位好友全程参与,都感痛心,遂书小文以记之。
送宇阳
      
        冬雨绵绵不舍寒,忘却九九天。仰头难忘星空远,不忍宇阳贤。年方而立正当冠,瞬时化阑珊。男儿刚健征途远,总难抑泪弹。
        慈父年老唯儿盼,泪淌溢心间。结发贤妻依窗栏,风凛雨帘帘。年幼女儿无知看,依母怀里安。
        更道,单位失去栋梁,球队失去分王,冷落钓友河塘,众亲哀叹回肠。遂,纷纷到场,充彻空廊,只为送友归房。纸短情长,愿宇阳再世风光!

                       六个一
            于2021年11月20日
                       亥时书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