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在北方的雪夜中值守

作者: 2021年11月23日15:56 浏览:136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在疫情大考中,值守人在北方寒冷的雪夜中,无畏地坚守,疫情阴霾必将散去,值守卡口上的那盏明灯,将永远光照远方……
 在北方,进入冬季,雪花飘落,山川、大地、河流……被皑皑白雪所覆盖!
        此刻,寒冷的冬季己向我们走来,一夜之间,雪落半尺,伴随着猛烈风雪而来的,还有那正在轰轰烈烈打响的,新一轮疫情阻击战。
       为了守护民众的安康,党员、干部、军人、警察、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志愿者们冲锋在值守一线上。
        不分昼夜、不畏严寒、不辞辛苦地坚守在祖国的北大门、城市的每一个小区门口、街道路口、乡村路口、百姓的家门口。
        扫行程大数据、扫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查验核酸检测、查看疫苗接种等等……是每一位值守人的职责,是对每一位民众的叮嘱和守护。
        当夜幕降临时,雪花还在纷飞,万家灯火亮起来,值守人站在卡口上,远望百姓明亮的窗户,看到了在社会主义制度下,民众的幸福与安康。
        当夜己深时,雪花还在飘飞,万家灯火相继己关闭,百姓己安然地进入了梦乡。
        此时,边防军人仍站立在边疆,值守人的那盏灯也依然明亮,透过值守薄薄铁皮房的那一扇窗,值守人的身影开始为本职日常工作而忙碌到天亮。
        疫情当前,党员干部做到值守与工作两不误,你们就像那祖国建设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一样,随时听从祖国的呼唤,永远冲锋在前。
        雪越下越大,飞雪接连不断地向值守卡口的灯光扑来,似乎想将灯光掩盖熄灭,灯光亳不示弱地闪闪亮着,就像高原上那灯塔一样,指引着你们的方向,永远向前。
        在这万籁俱静的夜,明亮灯光、阵阵飞雪、边防线、铁皮房、值守人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就是北方雪夜中的值守人,在战“疫”阻击战中,在疫情防控使命中,你们代表着浪花一朵,每一位先行者都代表着一朵浪花,无数朵浪花汇成了汹涌的长江、澎湃的黄河。
       在这场疫情大考中,你们把北方的勇敢突显,你们把北方的豪迈展现,你们把战胜疫情阻击战的使命来担当。
       相信,有你们值守人在北方寒冷的雪夜中,无畏地坚守,疫情阴霾必将散去,值守卡口上的那盏明灯,将永远光照远方……
注释:
向所有参与疫情阻击战,值守在一线的全体党员、干部、军人、警察、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志愿者们致敬!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