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之嫌

作者: 2021年11月30日14:49 浏览:147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辛丑年小雪节气过后不久,杭州发现了二名新冠病例。突然间政府各级及全社会紧张行动起来,医者实施全面全员核酸检测排查,社会各方各司其职负责各类供应保障,一夜晚同时在一小区一学校实施了近十万人的核酸检测,秩序井然,言行规范,为控制疫情奠定了良好基础。充分彰显了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归功于统一的感召力执行力。
冬夜入寝绿码伴,
翌日睁眼赤图版;
时空骤紧窘境逢,
祝君安康疾不染。

疫情浸淫区域封,
核酸排查善始终;
红码附身心乃静,
秩序井然归一功。




注释:
事发杭州河滨之城小区和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疫情发生后只要在特定的时间段共享过区域内的通信基站,经大数据筛选绿码就可能存在会变黄变红的大概率。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