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长空多语
加入时间:2021-12-07
诗人简介

平实又不平凡的,吃力还吃苦,残酷更是惨烈,汗水与鲜血,渺少也伟壮;失去到无可失去,牺牲后凛冽直面再牺牲。为了可以离开人间,或不会离开人间的劳动者;是个技术工,是个国家主义者,坚守期望也希望,抵御无望也绝望,建筑了国家。

粉丝
关注

《桥》

 《桥》
无主无处不就,
不是不去无回;
竟然独自走骑,
心房叩响民生。

浩浩汤汤长横,
佼佼煌煌雄立;
姿式幔海凌云,
气象惊天侵城。

赵高鹿马亡秦,
莲英事是杀清。
渔猎沧海少查,
晓卿思想灯钱;

江山万里江山,
车船几步车船;
扶栏念量旧境,
难挡置气荒野。

灾难 飞翔 勇敢

        灾难是种子,失去是土壤,长出光明,照亮生的方向。
        见到了野草,坚韧而愉悦,植根于世界最高的山群,渴饮圣洁的雪水,欣闻土地的芬芳,辽望一山比一山更高,阳光让意志更加坚定刚强。这是有钢铁意志的军队,可安然悬崖百丈冰,身躯高壮,步伐有力,眼神折射刺人的毫光。
        见到了一滴水,清淡而平常,风骨有坚强的光茫,能化成冰含笑守护白雪皑皑的高山;这是人民的军队,人民中来人民中去,威威然静看神州风云,悠悠然手摸青天,狠狠然阻挡不祥的风雨雷电。
        见到了春风,清扬而豪迈,触摸江河湖海,亲吻绿野草场,能让沙漠变得更清凉,荒岛长出更绿的草;这是有情感的军队,为了更高,为了更强,锻造翅膀,在天上飞,天上云是呼吸,高原是躯体,黄河的波涛是灵魂。
        见到了饿狼,山崩地裂时,它的救护之情势最为猛烈,险地无畏不惧;这是敢于牺牲的军队,他的血,他的肉,他的骨,他的魂魄,敢于化成力量融进他守护的山川,他死了他的心还会在天上飞,也许是直上九天揽月。
        见到了雄狮,威武而不能屈,可让山河归位,青天有太阳的温暖,敢叫地狱长出天堂才有的红花,死神因他的到来而有所畏惧;这是有战斗力的军队,这只军队扬溢了不懦弃、不畏难、不可欺的昭示。
        灾难终究灾难,失去的要给予抚慰,牺牲的总要给予回报,生的人总要更加勇敢。是的,应更加勇敢,直面永远。

作品 全部
相册
  • 诗人
  • 诗人
  • 诗人
  • 诗人
  • 诗人
  • 诗人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