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数字经济 三首(2021-8-11)

作者: 2022年01月13日22:39 浏览: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点赞数字经济 三首(2021-8-11)
 
其一
数字经济范围广,信息交流更通畅。云计算机是基础,5G通讯产业旺。
人工智能工业化,商品交易物联网。农民网上买果粮,快递小哥送货忙。
其二
智能手机应用广,视频聊天真清爽。出门购物不带现,支付消费很通畅。
点餐叫的手指上,订购机票不出房。腾讯百度能上网,点击北斗能导航。
其三
现代工业数字化,改天换地变化大。机器能人智慧高,能译多国人说话。    
无人飞机上蓝天,高速驾驶自动化。天网神眼布九州,为民服务智能化。
注释:
注释:*作为经济学概念的数字经济是人类通过大数据(数字化的知识与信息)的识别—选择—过滤—存储—使用,引导、实现资源的快速优化配置与再生、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形态。2021年8月2日,“2021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开幕。中国数字经济规模为5.4万亿美元,位居世界第二。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