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圣世界紫通语

作者: 2022年01月17日14:07 浏览:47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通语文字】罗辑规范、体系完整、丰富多彩、简捷简练。每一个字母都有唯一的专属坐标代码,即有特殊性又有共属性,涵盖历史渊源文化,具有象形、线性文字功能,形成完美体系。通语字母参考全球多种文字编撰,按照简单性、特征性、成熟性、非近似性、规则性、科学性,便于写作、识别、记忆原则。
通语世纪如期至
瑞雪银装更新衣
通历开天地动摇
冠状病毒闹大戏

通语文字霸世宇
诗墨闻章露天机
文圣世间舞潇洒
人类文明紫通语
注释:
【通语】具有简捷完美科学化的特性,是“世界语”的高级版本,实现了从自然语言向科学语言的进化,达到了语言的最高级别的“9G”【联合国文化总署认定】,是语言文字的终级方案,将实现人类语言文化思想一统,完成世界大同。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