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元旦走访蕉岭县文福镇

作者: 2022年01月17日11:41 浏览: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2022年元旦日,我有幸参加了“2022年梅州市诗词学会(蕉岭)新年诗会“,走访参观了文福镇长隆村“沧海诗廊”、丘成桐祖居等。
文福诗乡蕴福文,美名早播八方闻。
钟灵毓秀人长寿,科教振兴传巨勋。
注释:
1.写作时间:2022.1.1。 2.文福镇充分挖掘利用好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和生态资源,提升村民的文化素养,长隆村和白湖村共同建设了“仓海诗廊”项目,力争将“仓海诗廊”打造成为“爱国主义教育、红色革命文化教育、优秀传统文化传承、青少年科学兴趣培育、长寿养生体验”基地,将长隆村建设成为有文化、有故事,有景色、有特色的美丽乡村。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