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一袋书

作者: 2022年01月18日23:19 浏览: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2022年元月2号是我66周岁生日,这天女婿送我一袋书留个印记。
 
兰陵王·一袋书
词林正韵:周邦彦体

一书袋,岳母痴心喜爱。湖文社、新集发刊,首创陈毅五言在。受民众爱戴,崇拜、丹青博采。双乡县,三大品牌,故道黄河面颜改。
    精神食粮载,妪喜出望外,文集心海。名人多领域涵盖。邀请老前辈,创新汲古,题词管体自唐楷。正气励千代。
澎湃,尽情採。抒盛世豪情,中华亨泰,初心不忘寻常态。与光阴竞赛,前行不懈。传承国粹,驾轻舸、壮心界。

注:湖海文艺创办于一九四二年,由陈毅当年在盐阜区新四军代军长亲自倡导。
双乡县:
滨海是中国楹联之乡,中华诗词之乡,中国书法县。
管体: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院长管峻楷体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