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翁纪萍
加入时间:2022-01-18
诗人简介

翁纪萍,出生于1993年12月,女,字烟阮,又字怀卿,别号蘅芜,冰昙素鸾。生于巴蜀资阳郡,却有非是洛阳人之憾,冰瓯酲罢优昙泪,素抱吟就瘦青鸾。生就偏爱飞卿词,或时怜澹仙星霜老矣,或每嗟泪下哭怀枫,惯听秦腔越调如沈似殢,偶来闲处亦有蘸墨摹古画。系中华诗词学会会员,四川省诗词协会会员,野草诗社会员。

粉丝
关注

隔浦莲近拍·审稿

 关城风絮仔细。玉躞翻无计。蠹老吟鞭泪,秋魂去,愁何地。飘尽心事底。朱和翠。绛燕情怀似。
便从此。春秋漫语,浮蘋红藕空识。文禽作锦,尚有宝珠清蕙。云路刘安有梦寐。犹是。星霜真个容易。

赏南枝·除夕补一个

 绣皋怜翠冷,作别旧讯羽,胜景新寒。乱碧洒银床,几枝傍、瘦影轻点帘间。堪寄处、粉誓煎。况沈水、镜涵月边。莫向旧怀问遍,信道又年年。
青鸾素抱无缘。去来云鹤,更谁见雏鬟。惯纸帐吹梅,留疏澹、好供梦里寒暄。阗色里、花火繁。一线罥、浮沤照闲。篆香只堪凉沁,管人不多言。
作品 全部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