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山里走出的娃
加入时间:2022-01-24
诗人简介

一山一水一境界,一纸一线一片天,涟源市茅塘镇永福村人,有缘结缘,无缘共婵娟。

粉丝
关注

我的父亲


慈父寒冬驾鹤西,音容笑貌老清晰。

为人忠厚贯桑梓,革命党龄盈古稀。

龙山大峡谷景区游记


 龙山大峡谷景区是娄底市飞水涯漂流有限公司累计投资9700余万元建设的AAA景区,位于涟源市西南部,(地理坐标:111°37′45″-111°49′55″、27°30′52″-27°35′30″),在号称“天下药山、植物王国、南国药都”的涟源百里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东麓,总面积200公顷,居湘军故里,湖南历史文化名镇——杨市镇管辖区内。
    景区云集鬼斧神功的中华神鼎、擎天一柱、攀岩穿山甲、蛇龟孽缘、将军石、飞流悬瀑等自然景点及飞来神笔的飞水漂流、水上康体乐园,南北跨度近200米的凌云玻璃桥、凌云撑杆表演、七彩水上玻璃滑道、飞水鸳鸯喊泉、佛手余香等人文体验景观。
景区集休闲度假、体验、运动、研学、养生于一体的山丘型旅游胜地和休闲自驾游基地。
      这里春可踏青、野营,夏为溯溪探幽,秋来观枫赏果,冬看雾松瑞雪,严冬季节,更是树似琼花,草似玛瑙。
这里可品尝奇花异草的炊饮佳肴,可在落日霞辉中聆听虫琴叶萧,观雾景妖娆,草木婆娑起舞。
这里峰峦叠嶂、群山环抱、竹木繁茂、峡谷纵横、溪瀑连连,负氧离子高,森林覆盖率高达98%以上。
这里交通方便,有旅游观光车、住宿餐饮,一流的服务团队。
这里是可看可听、可玩可品、可赏可购、可读可养生复合型最佳微度假区。
作品 全部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