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作者: 2022年05月08日08:55 浏览: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向日葵

 

散文诗/下里蜀人伍国亮



仰起脸庞,迎接阳光。

渴望着、颤抖着,让阳光的明媚,镀亮黄色的皮肤;让阳光的温暖,注入流动的血脉;让阳光的火焰,点燃飞翔的梦想。

每一刻,倾听阳光的旋律;每一秒,接受阳光的启迪;每一瞬,拥抱阳光的芬芳。

站在最辉煌的地方,迎接辉煌。



转动脸庞,追随太阳。

兴奋着、焦灼着,让太阳的光芒,染透内心的阴影;让太阳的热度,蒸发潮湿的叹息,让太阳的力量,托起唯一的信仰。

沿着太阳的方向,放飞心的翅膀;沿着太阳的指引,向往明媚的天堂。

 站在离太阳最近的地方,追随太阳。



朝着太阳,葵花开放。

陶醉着、幸福着,一种金色的温暖,慢慢薰染心底的山水;一种神圣的感觉,缓缓升起,如冬日的朝阳。

阳光和葵花交织的金黄,发散最骄傲的朝气,肆意燃烧、肆意灿烂,鸣奏的共同的喧响。

虔诚而美丽的花盘,昂起头,象一枚小小的太阳。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