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的每一天

作者: 2022年05月20日10:32 浏览: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深夜了,似乎我的灵魂只有停留在笔墨里才自由,忘记一天的疲惫,洗去一天的烦恼,提起许久的未动的笔,尽情的书写着我活着的每一天。
  隔壁房间传来了男人如雷贯耳的呼噜声,唉息,他何时能担起这个家的责任。也许是无望了。看着手中还握着书累得睡着的大姑娘,我轻轻把她手中的书接走,盖上被子,关上灯。她的学习优秀使我感觉自己也似乎不是一位合格的妈妈,唯一的理由也讲不出来。活着需要工作,需要挣钱,就意味着陪伴她的时间少,学习靠她自己,也祝愿她金榜提名。
  终于可以睡在床上了,看下小姑娘熟睡的脸蛋,亲一小口,感觉年老的我己无力陪伴她的第一个叛逆期,贪玩,不爱学习,玩游戏,可爱时像天使,生气时像魔鬼,气到我头痛。希望她快乐长大。
  时间对我似乎永远不够用,团队,业绩,挣钱,买菜,煮饭,托地,.......感觉我像超人一样勇敢的活着,无所不能。
  想要一本书,一米阳光,一杯茶,一曲轻音乐,一点点柔风让静止的时间陪伴自己。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