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TA的文创专属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马铭泽
加入时间:2022-11-20
诗人简介

马铭泽,男,湖南常德人,中共党员,湖南师范大学优秀校友。曾在政府部门从事文秘工作,在省会重点中学担任过初三毕业班语文教师,在省直国企曾担任过高层秘书,擅长文学创作,其作品多次在省级媒体发表,刻苦钻研七绝、五绝、五律、七律的创作,熟读《平水韵》。对于《钦定词谱》有一定的研究,擅长宋词创作。另外,汉赋创作也非常熟练。获得过2021年“典雅杯” 全国诗词艺术大赛三等奖(国家级),全国3000多人参加,历经初赛、复赛、决赛,最终排名全国第39名。收到过湖南省省级媒体的邀请,在省媒上发表原创古诗。

粉丝
关注

赠友人

腊月今朝雪未落,
四七之际呼朋酌。
千杯万盏谁能陪?
峥嵘岁月射鹄雀。
袅袅仙烟徐徐飘,
娉娉柳腰盈盈握。
愿君身挂金丝衣,
功业终成龙啸跃。

迈坡塘⊙思

       忆春天,人为南客,无闲忽视凄苦。缠绵悱恻心中有,泣诉几番风雨。窗外树,情慰抚,不知怎解伤痕吐。曾经误赌,敢奋起追之,刀山火海,只愿为卿去。
       红尘处,邂逅今年琴谱,沉鱼轻取君腑。银铃婉转何从比,清乐悄降凡土。仙也顾,醉此曲,胭脂淡抹红丝缕。清晨晚午,愿守此佳人,相思至永,不惧漫长路。
作品 全部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