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子•母爱

作者: 2023年03月20日13:34 浏览: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一颗素心,乐创家风千秋业;两只巧手,善描家教万代春;母爱伟大。
一阵和风一首诗,一盏灯火一幅画,三段春光三生幸。
乐劳动,勤坚持,手握经书常自省。
激扬风云志,涵养本色纯,笃定前行。
注释:
①母爱就像一首田园诗,幽远纯净,淡雅清新;母爱就像一阵和煦的风,吹去朔雪纷飞,带来春光无限;母爱就像一幅写意画,两只巧手,一颗素心;母爱就像重重夜幕里一盏温柔的灯火,远远的为我亮着,轻唤我迟疑的脚步!②人生三段论:前除年幼后除老,中间所剩也不多,还有一半儿睡着了;人生苦短,当以自强。③三生有幸是一则来源于文人作品的成语,成语有关典故最早见于唐代袁郊《甘泽谣》。“三生有幸”本义为三生都很幸运(三生:佛教语,指前生、今生、来生。幸:幸运)。形容运气机遇极好。该成语在句中多作谓语,也作定语;褒义。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