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飞鸟爱情

作者: 2023年03月20日19:50 浏览: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魚成鸿
       人类真不如鸟,并非翅膀,就爱情而论尤为逊色。比如鸿雁,一生尖喙一次交媾,便尖刻在心口,定格百年情窦。
       身材模样姣好,也许翅膀缘由,美好的前程,岂敢轻毁累赘的肉。绝灭前凸后翘的风骚,没有坦背露胸的引诱,不会山盟海誓,诉说天长地久。冠冕使钻戒逊色,羽翼令蓬荜生辉,羽毛遮盖裸露,灭绝好色之徒,彰显原味风韵,笃行纯朴追求。
       不善心计、不读兵书,或设个饭局,或套个近乎。不解媒婆的心思、不步嫁娶的套路,蜗居的选择、还贷的烦恼,不信任的唠叨,无休止的争斗,全部删除。他们常常嘀咕,把余钱洒向天空,因为只有它们,才省下车辆的支出。   
       一样的翅膀,一样的飞翔,啁啾中滴漏,共鸣的音符。既笃定选择,当义无反顾,飞过春夏秋冬,伴随朝朝暮暮。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