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oogle-analytics.com/analytics.js','ga'); ga('create', 'UA-78513887-1', 'auto'); ga('send', 'pageview');

七绝. 越王楼

作者: 2023年05月21日18:23 浏览: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题记:越王楼位于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属国家4A级旅游名胜风景区。此楼始建显庆年间,高悬百丈面对三江,时居列为“唐代四大名楼”之首,人称越王楼霸气,黄鹤楼大气,腾阁楼才气,岳阳楼…。历年观赏游客络绎不绝。
美城江景古楼观,碧水溪江云
彩间。
古式飞檐翘上顶,方今霸气立云巅。
注释:
注释:溪江:指三江即芙蓉溪,涪江,安昌江汇合而成,独特绕城市间流的景观。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