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见闻集

作者: 2023年05月29日15:30 浏览: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在水手们的眼里,遥远的天空和大海就像紧紧拥吻不愿分离的恋人。不论是过去还是将来没有什么力量能够将他们强行分开,永恒的爱情也不过如此吧!

就算是猛烈狂暴的风雨侵袭船舶,使它左右来回倾斜不稳,水手们依然信念不减直面危险困难一往无前。直到隐约看见灯塔传来的光线,疲惫像潮水一样迅速褪去,补给后再次启航。

如果你实在感觉到孤独难以坚持,不妨唱一首歌,哪怕走调且并不优雅,但这并不妨碍缓解压力的效果。因为你的听众永远只有碧海蓝天白云和鸟儿。它们是陪伴你度过每个日夜的朋友,并不会因为你的忧虑而嘲笑你。

黑夜像个新娘,等待黎明破晓光再次回到她的怀抱。

每一次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不妨想一想心上人,她或许也期待你能坚持到最后。

夕阳照射在水手们的脸上,我看见了金色的幸福。

不要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糟心的事情,吃饭工作睡觉循环往复,让疲惫包围着你。你想得到的幸福最终都会因为你的坚持而在时光中回馈给你。

海洋深处与世隔绝的日子其实也是一种修炼,它隔绝了城市的灯火通明和喧嚣。使心灵免受杂念干扰进入宁静,就像沙弥顿悟从此不沾因果。

彩虹会带你的心跨过时空回到爱人的身边,
紧紧地将爱人拥抱在怀里,不需要太多言语,仅仅些许体温便能温暖彼此。

繁星的光芒撒在海面上,优秀的水手总能迅速在星空中找到那一顆星辉指引自己航行。

当我夜晚孤独的时候总会飞扬歌声,尽管下一刻这些歌声马上淹没在风里,但我相信风儿会将我的思念捎到你耳际。并替我告诉你,亲爱的不要迷茫,你的良人始终如一会回到你的身旁。

点点照亮黑暗的星光,请收集我的思念,把它播撒在我爱的人身旁。让她知道她并不孤单。

黄昏和黎明其实是一对恋人,许多人并不懂黄昏和黎明是同时进行的,互相交替轮流值守,为万物带来温暖的光,以及夜晚的风和星光。

每当深夜航行的时候,我总有种错觉。这是一艘飞船在宇宙星海中穿梭,而我在这艘飞船上见证着这些周天星辰,繁星的绚烂为我带来了视觉盛宴。

黑夜像一只巨大的口袋,将太阳装进了行囊,并留下了些许余晖让人遐想。太阳问谁能替代我的职责照耀世间,月光星光踊跃怯怯的答到,我们将会竭尽所能地去做,哪怕我们的光辉有限。

从宇宙太空的视角俯瞰地球,我们每时每刻都高速飞行在空中。把地球看做是飞船,在太阳这位大哥的带领下,围绕着银河系外围不断探索,总有一日地球人类将会突破自身科技的极限,在浩瀚无垠的星海探索攀爬。

阳光穿透云层照射在甲板上,犹如照进我孤独的心房,赐予我无畏勇敢前行的力量。

太阳从不厌烦自己的工作,分享光芒温暖大地,给予万物生长发育的能量。而我有什么能够分享温暖别人呢?

人们以为飞鱼滑翔姿势优雅,其实又有谁仔细想过飞鱼并不热爱飞翔,天敌围猎迫使飞鱼变得强大,正如自己的强大来自于生存的压力。

我曾幻想自己若能像鸟儿一样拥有翅膀展翅翱翔无忧无虑,思虑深处发现鸟儿虽然俯瞰众生,但却并不快乐,因为纵然上天入地也改变不了一日三餐需要进食,为了繁衍忙忙碌碌积蓄新枝搭建新窝寻觅伴侣。身为人类的我又有什么好羡慕鸟儿们!自己何尝不是如此一样积蓄财富追寻爱情。

天空渴望和海洋合二为一,只有海鸥在风中无尽的叹息。

 抬头仰望星空,想象自己也是其中一颗星星,能够利用自己有限的光辉指引陌路者走向光明。


海洋为了积极回应着对月亮的深情,情不自禁的波涛汹涌。

当我屡屡看见月光深情的亲吻海面,回忆如潮水涌般来,曾经我也这样亲吻我的爱人。

太阳即将离去时散发光线为自己的新娘云朵披上了金色的凤冠霞帔,哎!只可惜留下了她孤零零的一个人在夜晚默默接受寒冷。



注释:
在海上航行枯燥无聊写诗歌打发无聊时光。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