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 牙

作者: 2023年06月07日16:02 浏览: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一颗、两颗、三颗、四颗,从哪里来到我的嘴里?

还要跑多远,我的嘴巴已经准备好,给你们一个家。

大牙、大牙,你在和谁亲热,土豆有点倔强,就是不碎。

我的门牙,你还在张望,就是不肯张开,是不是嘴里的土豆太多,不能再多吃一点吗?

一颗、两颗、三颗、四颗,亲爱的,我们要不要再次亲吻,两颗大牙之间的蜜语通过土豆里的葡萄糖传递,黏在一起的两颗大牙,有冷风从其它小牙之间流过,好酸啊!

一直在密码里排列顺序,小舌头不停的触碰空气,里面的味道太难琢磨,我的小牙牙,你是不是也在茁壮成长,眼睛里藏着谁的秘密。

还没有牙齿的小孩,嘴里只是空荡荡,等着小牙,等着大牙,等着他们一起来。

给我一颗土豆,我要吃,我要吃,我还要吃,我的嘴巴,还在等着,一颗、两颗、三颗、四颗。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