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在后备箱中啜泣

作者:2018年04月24日 09:37 浏览:125 收藏
题记:
2018.4.17 晚11:15


(一)
迎着晨光,舒展身姿。却为了一个庸常、无名的女人断送性命。我是个罪人,去只为赏你,并不想——谋财害命!



(二)
因一个风流男人的妄念? 还是童心般的恶作剧?俗套的剧本 ,惯用的手法,醉了多少红颜?劫了多少感动?

潇洒俊逸地轻轻一勾,樱花背叛了旧主。
多少女人芳心摇曳,心城倾刻间崩倒?覆水难收……
如赛场上不经意间一个漂亮进球,对手措不及防,场下一片惊呼。目之所及,尽是迷恋、追随的眼球……

名望、女人 、才(财)情 、掌声,你一生断然不缺!你自导自演 ,自迷自悟。
旁人诋毁、非议 、嫉妒、杜撰的剧情,你是配角。做惯了男一号,客串的剧目,你无心入戏!


(三)
她躺在那里,通体被阳光蒸得燥热。水分被一点点抽去,精致的面容憔悴,干巴的身躯瑟瑟发抖。

美艳还在散发幽香,未敢斗胆缀泣,已被我如垃圾般丟弃。一如你待生命中路过的女子
。初见怜花娇容,而后辣手摧香,我们的狠心如出一辙。

非我初衷,我却是罪魁祸首;我不是浪子,
却也始乱终弃!



(四)

春溜走了,夏迟疑了,有秋的累累硕果,
做我丰厚的聘礼。

岂会紧拥你的枯枝作春梦?我是曾凋零在你身边的片片飞红复仇的使者!在你程式化的柔波中,我是不嫁之女……





(五)

一程过往,瞬间妄念。我,非孔雀,非樱花,非案上瓷器。

不想开屏博人青睐,不愿被轻薄的蜂蝶随意采撷,也不要活在任人点评、把玩的视线中任人敲打,抚摸 ,判刑……



我是少室山上一草,哭笑由己,随荣就枯,伴塔而眠。立于尘世,不为诱惑。只为闲看流云,独沐风雨 ,静听禅音。恋红尘却能迷途知返,无慧根也愿立地成佛……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